A柱遮眼!基隆計程車左轉撞死婦 運將鎖眉慌了:撞到才知有人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新民路、中山一路口今(8日)下午1時55分許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高齡83歲的林蔡姓老婦人當時行走斑馬線過馬路,不料一輛左轉的計程車卻因A柱遮擋視線,導致吳姓駕駛未注意到婦人,當即猛力撞上,由於撞擊力道強大,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往基隆長庚搶救後,仍於下午2時43分宣告不治死亡。

▲▼基隆計程車左轉撞死老婦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計程車路口左轉撞死老婦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肇事的吳姓駕駛(44歲)表示,當時他載著客人沿新民路行駛,經過路口時準備左轉駛入中山一路,不料卻疑似因A柱遮擋視線,未注意到斑馬線上有行人,當場撞上。吳姓運將眉頭緊鎖,表示當時自己是綠燈、行人號誌也是綠燈,「我剛剛要左轉,沒有看到她從哪裡走出來,可能是因為轉彎時角度出現視線死角,如果我有看到她一定不會發生,就是撞到了我才知道有人!」

▲▼基隆計程車左轉撞死老婦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肇事的吳姓運將配合警方酒測時眉頭緊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調查,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強大,計程車撞上婦人後還一度滑行道人行道處,鄰近的路樹遭撞倒塌、車頭擋風玻璃也碎裂,而警消獲報到場時,遭撞婦人的拖鞋、隨行雨傘掉落在一旁,而她早已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。吳姓駕駛酒測值為零,由於其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損壞已久,確切肇事原因為何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老婦人的拖鞋、雨傘、佛珠等物掉落在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計程車左轉撞死老婦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