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倍券沒了」店員臭臉:明早再來 他確認眼神氣炸!內幕傻眼了

▲▼五倍券,紙本五倍券   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原PO去超商領五倍券,結果沒了!(示意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大家都領到熱騰騰的五倍券了嗎?一名男網友抱怨,今(8)日中午去超商領五倍券,殊不知店員不給領,還擺出一副臭臉,原PO自認從事服務業,能明顯感覺出明明有貨,只是店員嫌麻煩不給領罷了,因此發文詢問大家領券狀況,「超商下午就沒五倍券領了是嗎?」意外釣出其他店員曝內幕。

一名男網友在PTT傻眼直呼,中午去超商準備要領五倍券,豈料店員一臉臭臉,表示「那個要做帳的,明天早上再來」,接著強調五倍券沒了,原PO也無法領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言,原PO傻眼三條線同時,用眼神就拆穿店員的謊話,「我也做服務業看得出那表情...大概就是太忙了,臉自然很臭,加上應該要回報數量不想太麻煩,又不想面對一堆煩人的人,就算有也跟你說沒了!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聽你再亂講,明明超商都進貨好幾箱」、「預定幾份,就送幾份過去吧」、「不可能訂幾份發幾份,因為沒指定日期」、「你沒看仔細看簡訊嗎 避開前三天領券」、「網頁寫領取時間:9:00AM至22:00PM」、「一份搞錯就要賠5000,當然臉臭」、「很多超商沒了沒錯,每天有限額度領完就要隔天」。留言串中,一名店員則路過解釋,「我做超商,訂800份,現在只進了600份」。

▲▼超商下午就沒五倍券領了是嗎(圖/翻攝PTT)

▲店員現身解釋,進貨比預訂的份數還少200份!(圖/翻攝PTT)

另有鄉民回文透露,也是稍早1點多去超商,五倍券數量也剩不多了,「剛好是最後一箱了,領完的話,當天就沒有要隔天才能再去領了,所以後面去想領的都領不到,要等隔天,如果隔天去又沒有,就又要隔天一直到消化完為止!」

鄉民也好奇詢問店員狀況,才得知每天會進貨五箱的五倍券,原因是若一次都送來,擔心會被搶劫、偷竊或遺失的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