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恐怖虐囚畫面曝!獄警拿掃把「猛戳下體」 囚犯慘叫哭吼

▲▼俄羅斯恐怖虐囚影片。(圖/翻攝自Gulagu.Net)

▲俄羅斯恐怖虐囚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Gulagu.Net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監獄一系列「虐囚」影片在網路上曝光,長期關注俄國監獄狀況的「Gulagu.Net」網站公布多段照片與影片,有數百名囚犯在監獄官員的指示下遭虐待、性侵,有人被迫和其他囚犯發生性關係,也有人被當眾撒尿,還有獄警拿掃把猛戳囚犯下體。

Gulagu.Net網站公布一系列俄羅斯的恐怖虐囚影片和照片,可以看到囚犯排列站成一排,被迫互相抓著對方的下體,還有人被要求在眾目睽睽之下,和另外一名囚犯發生性關係;更可怕的一段影片顯示,有獄警拿掃把猛戳囚犯下體,讓囚犯當場發出淒厲慘叫。

▲▼俄羅斯恐怖虐囚影片。(圖/翻攝自Gulagu.Net)

▲囚犯被掃把猛戳下體。(圖/翻攝自Gulagu.Net)

該網站稱,這些影像是由匿名的白俄羅斯告密者所提供,這名告密者曾在薩拉托夫監獄服刑。克林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(Dmitry Peskov)5日表示,「如果證實了這些影像的真實性,那麼這些就會成為進行認真調查的依據。」目前薩拉托夫監獄典獄長費多托夫(Alexei Fedotov)傳出已經請辭。

▲▼俄羅斯恐怖虐囚影片。(圖/翻攝自Gulagu.Net)

▲囚犯被迫互抓下體。(圖/翻攝自Gulagu.Net)

據了解,至少有40名囚犯在鏡頭前被殘忍毆打,但有更多民間數據顯示,受虐囚犯恐遭超過200人。匿名消息人士指出,他當時被獄警要求將這些虐待影像歸檔,他才有機會偷偷運出將近40G的證據。

Gulagu.net創辦人奧謝金(Vladimir Osechkin)說,這是人權組織第一次獲得如此龐大的證據來證明俄羅斯當局的酷刑,未來幾天會公布更多相關畫面。人權觀察組織(Human Rights Watch)俄羅斯計畫主任洛辛納(Tanya Lokshina)則說,「俄國監獄的酷刑問題非常嚴重,政府也沒有進行足夠的調查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