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重回「攔路牙叉」奪命現場!車道扯當自家 堆高機打橫卸貨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2日晚間發生恐怖「堆高機奪命車禍」,王姓男子(20歲)當時騎車載著魏姓好友(19歲)經過該路段,不料卻迎面撞上堆高機升在半空的牙叉,2人當場斷頸、頭凹慘死。王男爸媽控訴,當時一輛貨車停在機車道,堆高機則背靠分隔島橫踞快、慢車道作業,且現場沒有擺放交通錐、反光標誌,才會害得2條年輕生命就這樣殞落。

▲▼2男騎車撞堆高機牙叉慘死,令家屬心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▲家屬重回事故路口招魂。(圖/家屬提供)

據了解,死者王男是家中長子,平時在早餐店打工,家裡還有一個18歲的弟弟;事發當天,王男騎車到高鐵接當兵放假的魏姓好友,不料2人途中行經中正路時竟然遭「攔路牙叉」奪命,頭部迎面撞上升在半空的牙叉,當場頸部斷裂、頭臉變形凹陷,撕裂的皮還一度沾黏在地,2人到院後急救30分鐘,最終仍因傷勢過於嚴重宣告雙雙不治。

王男父母痛批,是發地點是馬路,但該工廠卻無視交通安全,逕自在道路上作業,完全將馬路當成自家工廠;當時天色昏暗,工廠一輛貨車停靠在機車道,而堆高機則打橫佔據快、慢車道,背靠分隔島,牙叉朝著貨車方向升起作業,正準備要卸貨,豈料因視線不佳,王男根本未注意到半空中的牙叉,當場迎頭撞上,釀成慘劇。

▲▼2男騎車撞堆高機牙叉慘死,令家屬心碎。(圖/家屬提供,下同)

▲當時貨車停靠機車道(紅圈處),而堆高機則背靠安全島,打橫佔據快、慢車道(黃圈處)作業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▼台中堆高機路邊卸貨,騎士騎車經過猛撞上2人送醫搶救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堆高機牙叉當時升至半空準備卸貨,王男因視線不佳未注意,當場迎頭撞上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男父母指控,工廠佔據道路作業,且根本就沒有擺放交通錐、反光標誌、警示燈示警,而對方所謂的「交管人員」,也只是一個員工拿著白光手電筒亂揮,旁人看了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。

「孩子同學的爸爸就住在那!」王男父母表示,當地居民指出,該工廠長期如此作業,完全未落實交通安管,過去沒有發生過意外,因此作業程序一直都是如此,「但你晚上在那邊卸貨,根本就不對,本來就不可以在那邊工作!」

王男父母還質疑,事發當下疑似還是鄰近住戶報案,而堆高機駕駛還一度嘗試移開機具,疑似試圖毀滅證據;且堆高機及貨車駕駛,2人僅在偵查庭開庭時向家屬點頭致意,根本就沒有正式的道歉,之後便不聞不問,連手機也關機,「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真心悔過、道歉,我們不敢去揣測,只希望給我兒子一個真正的原因,讓這2個孩子九泉之下也要死得明白。」

►獨/才說要教弟騎車…20歲男載友逛夜市「撞牙叉亡」!爸媽心碎

►堆高機牙叉奪2命!工廠大門今深鎖「僅留一小縫」:都給警察處理

▼死者王男(中)年僅20歲,是家中長子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▼2男騎車撞堆高機牙叉慘死,令家屬心碎。(圖/家屬提供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