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鹿港糕餅文化節國慶連假登場 消費滿300有望抽iPhone13

記者高堂堯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疫情趨緩,室內外活動人數已逐步開放,「鹿港四季紅-秋收系列活動-糕餅文化節」也如期登場,鹿港鎮公所聯合在地12家糕餅業者與2家茶行推出文創、美食、手作等系列活動;鎮公所指出,凡於活動期間在現場消費滿3百元,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和抽得最大獎iPhone 13 pro max的機會,歡迎民眾在雙十連假期間前往使用振興5倍券消費。

▲鹿港鎮推「四季紅-秋收系列活動¬-糕餅文化節」活動,消費滿300元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3。(圖/鹿港鎮公所提供)

▲鹿港鎮推「四季紅-秋收系列活動¬-糕餅文化節」活動,消費滿300元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3(下同)。(圖/鹿港鎮公所提供)

許志宏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宣告糕餅文化節啟動,於10月9日至11日連續三天在公會堂廣場以市集的方式與大家見面,除了展售糕餅、茗茶,還有現場音樂、魔術等表演、集點抽大獎,打卡送好禮及DIY體驗,以及桂花巷藝術村找樂趣市集活動,好吃又好玩,最後一天(11日)結束時將抽出iPhone幸運得主。

▲鹿港鎮推「四季紅-秋收系列活動¬-糕餅文化節」活動,使用振興5倍券來消費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3。(圖/鹿港鎮公所提供)

許志宏表示,今年邀請到的店家相對比較「年輕」,除以鳳眼糕聞名的老街鄭玉珍屬百年老店之外,其他都是在近數十年嶄露頭角:如中秋節排隊名店、位於頂番婆的新口味蛋黃酥,開店卅餘年,今年還被媒體選為全台蛋黃酥前5名;以牛舌餅打出一片天的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,不論季節店外都大排長龍,這些鹿港在地的經典美食,消費者都可在這次活動限量採購。

▲鹿港鎮推「四季紅-秋收系列活動¬-糕餅文化節」活動,使用振興5倍券來消費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3。(圖/鹿港鎮公所提供)

參加店家如下;新口味食品行(蛋黃酥)、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、御品齋(彩頭酥)、喜悅喜餅蛋糕行(喜餅)、旺來香餅舖(手工餅乾)、華興珍餅舖(麻糬Q餅)、粘記餅舖(白雪酥)、加賀蛋糕麵包坊(梅子酥)、鼎泰興水蒸蛋糕、鄭玉珍餅舖(鳳眼糕)、里昂鹹蛋糕、阿振麵茶、東茂茶行、力野茶陶所。

許志宏說,活動現場連續3天有消費集點抽獎遊戲,獎品包括42吋液晶電視、平板電腦、小米手環、小米小愛音箱、藍芽喇叭等,還有很多文創獎品,以及集點送限量糕餅小福袋等好康,歡迎民眾來鹿港逛糕餅文化節、使用振興5倍券,詳細活動時間請參閱鎮公所網站或臉書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