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興玩台東!劉櫂豪推「拍照拿獎金」活動 最高可得3萬元

▲▼台東池上天堂路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▲台東池上天堂路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行政院推出振興券五倍方案,同時鼓勵地方政府、業者加碼,把餅做大,讓被疫情衝擊的觀光餐旅等行業,能夠儘速得到復甦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劉櫂豪發起「振興玩台東,拍照拿獎金」活動,只要符合活動的參賽資格,每人最高可得到3萬元獎金。

劉櫂豪4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「振興玩台東,拍照拿獎金」攝影比賽記者會,並邀請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、台東市攤販協會理事長蔡宗偉、台東市區鐵花商圈發展協會總幹事陳弘杰、米之農藝師魏瑞廷等人共同出席宣傳。

劉櫂豪表示,新冠肺炎疫情對台灣各方面造成很大影響,在全民一同努力防疫下,國內疫情終於逐漸趨緩,經濟復甦迎來轉機,配合振興五倍券政策,他特別與台東縣愛鄉協會一同舉辦「振興玩台東,拍照拿獎金」攝影活動,歡迎各地朋友來台東旅遊,全民一起努力振興台東經濟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召開「振興玩台東,拍照拿獎金」攝影比賽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召開「振興玩台東,拍照拿獎金」攝影比賽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劉櫂豪說明,只要憑振興券在台東的消費證明,就能取得參賽資格,外縣市的民眾需在台東住宿一晚,台東鄉親則需有台東店家的消費證明,同時在台東拍照攝影作品,就能報名參加,自今年10月10日起至明年1月10日止開放徵件報名參加。

潘貴蘭說,她肯定外縣市組留宿一晚的規定,因為台東的美是從早到晚,從清晨的曙光到夜晚的星星銀河,還有稻浪、海洋等自然地景,攤販小吃、充滿特色的伴手禮也都十分吸引人,在台東住宿更能體會在地美好。

蔡宗偉也說,感謝劉櫂豪舉辦拍照拿獎金活動,台東的攤販已經準備好了,十分歡迎大家一起來台東,用鏡頭留下台東的人文故事與美食。魏瑞廷則認為,台東各地都有美麗的風景,歡迎大家一起來台東當網美,拍照拿獎金。

劉櫂豪強調,希望透過「振興玩台東,拍照拿獎金」的活動拋磚引玉,鼓勵、吸引各地朋友來台東旅遊消費,得獎的攝影作品也將舉辦公開展覽,讓大家一起認識台東的自然景觀、人文藝術、社會文化、觀光活動與各式美食等,讓更多人了解台東的美好。

劉櫂豪說明,「振興玩台東,拍照拿獎金」活動以戶籍、就學與工作地點區分為「台東在地組」與「外縣市組」,需憑振興券在台東消費的證明,以取得參賽資格,「外縣市組」需在台東的合格旅宿住宿一晚,「台東在地組」則需有台東店家消費證明。

劉櫂豪也說,攝影作品需在台東縣境內拍攝,各組前100名報名者可得到紀念馬克杯一只,報名日期至2022年1月10日截止,兩組分開評選,取前三名、優選5名與佳作10名,第一名獎金3萬元,得獎作品將會公開展覽,鼓勵大家踴躍來台東消費,以攝影拍下台東的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