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刪Q投票倒數階段 這原因讓陳柏惟落下男兒淚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3Q哭了!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白熱化,挺Q、刪Q活動都熱烈展開,在地青年志工沙鹿陳律師及烏日女婿、藥師Freddy今天宣布成立「挺Q大隊」,現場近百名在地鄉親力挺,民眾的熱情也讓陳柏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,也跟大家說抱歉,認為是自己與團隊做得不夠多才讓大家擔心。

▲刪Q投票倒數階段,這原因讓陳柏惟落下男兒淚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刪Q投票倒數階段,這原因讓陳柏惟落下男兒淚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▲刪Q投票倒數階段,這原因讓陳柏惟落下男兒淚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發起人陳律師表示,陳柏惟當選後不僅在中央的問政表現獲得肯定,在地方上也努力不懈為民服務,表現並沒有讓當初支持他的人失望,罷免團體發動這次的罷免,不僅正當性不足,更是對於當初支持陳柏惟的11萬2839票民意的忽視,因此她希望號召當初所有支持陳柏惟的人再次站出來,一起加入挺Q志工的行列。

發起人藥師Freddy則認為,作為一位烏日女婿,看著陳柏惟本人與團隊選後的表現,他認為並沒有對不起當初所支持他們的每一張票,但罷免方投入龐大資源進行各種攻擊抹黑,讓他感到惟有號召更多志工前來幫助陳柏惟,才能設法為地方留下這席優秀立委。

▲刪Q投票倒數階段,這原因讓陳柏惟落下男兒淚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陳柏惟表示,從當選的第一天起,就答應鄉親一定會認真努力,無論在中央還是地方都要用兩倍的力打拼,面對大眾的質疑,虛心接受也公開政績供鄉親檢視,但國民黨傾全黨之力在選區大打烏賊戰,有許多支持者對於罷免方用抹黑造謠的方式感到不滿。

陳柏惟提到,這是一場真實與謊言的選舉,相信選民有智慧能辨別甚麼是真實,甚麼又是扭曲造謠的謊言,也希望台灣社會報復性的罷免可以到他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