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民眾黨撩落去 張雪如設基金會「送貧困往生者最後一程」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甫接下民眾黨彰化縣主委的縣議員張雪如今天宣布成立社福團體「快樂天堂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提供全國唯一的「孤寡清貧善終計畫」,將無償協助無力殮葬的家庭為亡者善終服務。黨籍立委高虹安、黨秘書長謝立功都南下現身力挺,高虹安說,民眾黨身為台灣第三大政黨,也將與秘書長謝立功研商,在各黨部推動並啟動協助該計畫。

▲張雪如成立基金會送貧困往生者最後一程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成立基金會送貧困往生者最後一程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,下同)

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如表示,快樂天堂基金會長期以來協助扶持受虐婦女、兒童外,未來還有全國唯一的孤寡清貧善終計畫,凡經各縣市政府社會局處或相關單位轉介經本會核定後,執行莊嚴的接體、豎靈、入殮、火化、封罐、協助安奉晉塔或樹葬、海葬及後續關懷等。

▲拉著民眾黨「撩落去」,張雪如成立基金會送貧困往生者最後一程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民眾黨籍立委高虹安、黨秘書長謝立功都南下現身力挺。

張雪如原是藍營5連霸議員,被民眾黨「挖角」成功,擔任彰化縣黨部主委,今天民眾黨也力挺張雪如,立委高虹安、黨秘書長謝立功都出席活動、全程力挺。現場民眾也開玩笑地說,張雪如拉著民眾黨「撩落去」,一起做愛心公益。

面對2022年選舉即將到來,民眾黨是否從縣長到議員都會提名?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表示,每個縣市經營主委扮演很關鍵角色,在尋找人才時將會以張雪如議員為標準,不分藍綠,不分黨籍,也不是要挖藍挖綠,強調民眾黨不是小藍也不是小綠,是大白,要做好事、要深耕基層,因此彰化縣選舉絕對不會缺席,也透露未來的縣市選舉,民眾黨以每個議會都要有黨團為目標前進。

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高虹安說,「孤寡清貧善終計畫」是全台第一個推出的善終計畫,善終對台灣人是非常重要的傳統,每個生命離開時都應該得到尊重,民眾黨身為台灣第三大政黨,也將與秘書長謝立功研商,在各黨部推動並啟動協助該計畫。

▲拉著民眾黨「撩落去」,張雪如成立基金會送貧困往生者最後一程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。

▲拉著民眾黨「撩落去」,張雪如成立基金會送貧困往生者最後一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