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跟「華航居檢機師回家過夜」!長榮:將調查是否違規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根據週刊報導,中華航空一名副機師遭人檢舉於居家檢疫期間找朋友來家中作客,更疑似與一名長榮航空空姐留宿過夜。今(9/30)華航表示,將對機師祭出嚴懲,無限期取消其空勤資格。長榮航空也證實,該事件中的空姐確實在公司任職,但表示與該名副機師見面時不知其正在居家檢疫期間。

▲▼防疫,機場,口罩,出入境,交通,空姐,機組員,桃園機場,桃機,出國,流感,空服員,長榮航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華航林姓副機師於居家檢疫期間密會長榮空姐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日前民航局接獲一封投訴信,內容指華航一名林姓副機師8月中旬執飛「台北-法蘭克福」後,於5天居家檢疫期間違反規定,多次攜帶非同住友人到台北市的家中作客共餐,甚至疑似瞞著未婚妻,讓一名任職於長榮航空的空姐留宿過夜,兩人身影都被社區監視器拍個正著。

由於外界質疑,這名疑似長榮的空姐外出時是否合乎公司檢疫規定。長榮航空今天稍早證實,該名空姐確實於公司內任職。經查詢該名空服員班表,九月已進行PCR檢測都為陰性反應。

長榮航空轉述,組員表示,與該位機師友人見面時,不知其友人為居家檢疫期間。長榮將會進一步調查瞭解,如有違反防疫規定絕不寬貸。

華航今天也回應,公司已完成調查,該機師於居檢期間外出違規事證明確,將依員工獎懲規定從重議處,按規章記過處分及停飛,無限期取消其空勤資格,將在30日總公司召開的人評會做出決議,嚴懲不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