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完成接種第二劑高端 秒速打完問「這樣就結束了?」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8月23日完成接種國產高端疫苗,近日在醫療團隊與幕僚安排下,於30日上午7時15分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;她抵達後依相關流程報到、問診、施打,由於施打過程順暢且快速,在施打完後她還笑著說,「這樣就結束了?」

▲▼總統蔡英文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蔡英文在8月中旬完成預約高端疫苗接種,並在8月23日一早前往接種,當天在台灣大學副校長張上淳、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,以及立委邱泰源等人陪同下,完成施打第一劑國產高端疫苗。

近日,經過醫療團隊、幕僚的安排下,蔡英文日前也完成第二劑的預約工作,並在30日一早7時30分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施打。她同樣攜帶相關證件完成報到、領取接種同意書,並接受醫師詢問病史、了解施打注意事項等程序,並快速完成施打作業。

此外,賴清德先前也完成第一劑高端疫苗施打,他也在團隊的安排下,跟總統同一天安排施打疫苗,於7時45分左右抵達台大醫院體育館,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。

▼總統蔡英文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總統蔡英文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