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跟奧運選手身體不同」 林亞璇:為國爭光的心是一樣的

▲▼帕運六朝元老林亞璇進入總統府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帕運六朝元老林亞璇進入總統府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9日於總統府接見2020東京帕運台灣英雄,比照奧運代表團的規格,邀請選手、教練、後勤、裁判等43人入府。「帕運六朝元老」、台灣健力女王林亞璇代表致詞時說,他們跟奧運選手沒有不同,一樣是國人的驕傲、國人的榮耀,雖然跟奧運選手身體有所不同,但為國爭光的心是相同的。

林亞璇代表致詞時說,感謝總統蔡英文為他們舉辦這麼棒的歡迎活動,也感謝體育署、代表團隊的人員、醫療防護、體能訓練、營養照護等專業人員,在他們的安排下,才可以完賽,平安健康地回台灣。

林亞璇表示,這次參賽面對敵手一點都不孤單,因為有各大媒體報導,有各縣市相挺,有協會、贊助廠商、家人跟親朋好友的陪伴,而更重要的是國人加油打氣,跨海可以感受到台灣最大的溫暖。

林亞璇說,他們要特別感謝教練,教練除了專業技能跟熱情的心,也是選手的手、腳跟眼睛,才可以克服困難跟訓練,還有種種人生的困境,「你們都是我們的家人,我們愛你們」。

接著,林亞璇說,這是她第六次參加帕運,讓她最感動的,是感謝總統蔡英文擔任應援團,號召國人,讓他們知道他們沒有不同,他們一樣是國人的驕傲,一樣是國人的榮耀。

「我們跟奧運選手身體有所不同,但為國爭光的心是沒有不同的。」林亞璇表示,秉持這個信念會繼續努力,專注投入比賽跟自己練習上,相信蔡英文跟全國民眾會繼續為他們加油,當他們最強、最有力的後盾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