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今上午打完第二劑高端疫苗 「上次只有手臂痠痛」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30日一大早前往台大體育館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,她依相關流程報到,經量測體溫、問診、接種疫苗,在不到10分鐘內完成接種;過程中蔡英文說,上次接種完第一劑沒有不舒服,僅手臂有一點痠痛,結束時還問護理師說:「這樣就結束啦?」

蔡英文在8月中旬完成預約高端疫苗接種,並在8月23日一早前往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,當天在台灣大學副校長張上淳、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,以及民進黨立委邱泰源等人陪同下,不到10分鐘打完第一劑疫苗。

蔡英文日前完成高端疫苗預約登記,今天上午正式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,一早她在7時13分左右抵達現場,並依相關流程報到,經問診、接種疫苗,短短不到10分鐘完成;蔡英文在接受問診時說,上次打完第一劑疫苗沒有不舒服,只有手臂有一點點痠痛。

蔡英文接種完畢後,向護理師問說「這樣就結束了啊?」醫療團隊笑回:「對。」蔡英文也秀出小黃卡,疫苗接種紀錄卡上已有接種完兩劑疫苗的紀錄。

此外,除了蔡英文之外,賴清德先前也完成第一劑高端疫苗施打,他將在團隊的安排下,跟蔡英文同一天施打疫苗,預計在7時45分左右抵達台大醫院體育館,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。

▲總統蔡英文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完成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