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溜小孩了!北市逐步解封 10月1日開放「公園兒童遊戲場」

▲新冠肺炎影響,台北市林口公園封閉暫停使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北市工務局表示,10月1日起正式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。圖為台北市林口公園。(資料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台北市政府工務局轄管的公園設施逐步解封,北市工務局表示,兒童遊戲場將於10月1日起正式解封開放,讓父母親可帶孩子到公園放鬆。

北市工務局公園處表示,北市自9月12日首度無不明感染源確診個案至今,防疫成果得來不易,感謝所有市民朋友的努力與配合,為了持續守護民眾健康,請民眾至公園遊憩時,務必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防疫規定。

公園處提醒,因為公園屬開放場域,無法實施單一出入口及管制人流進出動線,民眾於使用兒童遊具設施時,應主動配合場地實聯制、自主性掃實聯制QRcode、全程配戴口罩、保持室外1公尺以上安全距離,使用遊具前後記得勤洗手。

公園處強調,防疫工作不因解封而鬆懈,兒童遊戲場每日會進行1次消毒,若有確診足跡公布時,該座公園設施將會暫停使用3天,並進行全面消毒。

此外,工務局水利處表示,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也同步於10月1日進行開放,因應疫情防疫,請市民做好健康衛生管理,出入公共場合請配戴口罩、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,唯有徹底落實才能避免讓傳染病有機可乘,保護自己同時也可以保護別人。

▼公園處防疫宣導公告。(圖/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提供)

▲▼公園處防疫宣導公告。(圖/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