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直播主狂騙「斗內」養男友 下場曝光!癡情粉絲砸百萬心碎了

▲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 直播主利用男粉絲的愛慕之心詐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,一名正妹直播主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,卻為了替男友還債,有計畫地接近一名對她示好的男粉絲,要求對方「斗內」大筆金額。而這名男粉絲付出巨額金錢後才發現,自己遭人玩弄。

《紐西斯新聞社》28日援引法界人士說法報導,一名25歲女性直播主及其25歲男友被依詐欺罪嫌起訴,日前在大邱地方法院分別被判8個月徒刑,緩刑2年,以及120小時的社會服務。

該名女子去年5月向受害者謊稱,家中發生急事,需要用錢,要求對方提供8000萬韓元(約新台幣187萬元),實際上卻是為了替男友還清他的個人債務。

女子明知受害者對她有好感,利用粉絲對她的愛慕之心,成功騙取大筆金錢,其中1000萬自行留下,其餘7000萬都交給男友。

一審判決指出,這對情侶利用受害者的心意預謀犯案,相當惡劣,分別判處8個月徒刑。檢方及被告皆不服判決,提出抗訴。抗訴法院則表示,考量被告已經深刻反省,且已全額償還受害者,因此減輕其刑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