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鳳跳舞宣傳五倍券挨批浪費錢 陳亭妃緩頰:我覺得很可愛

▲▼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,親自拍攝影音宣傳五倍券數位綁定。(圖/翻攝經濟部影音)

▲唐鳳親自拍攝影音宣傳五倍券數位綁定。(圖/翻攝經濟部影音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行政院振興五倍券22日開放數位綁定,政務委員唐鳳更親自上陣,推出「迷因」教學影片,卻遭在野黨質疑認為預算沒有花在刀口上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,自己看過這段影片,她覺得很可愛,「不知道在野黨是不是什麼都要批評」。

振興五倍券22日上午9時開始數位綁定,8大加碼券也開放同步登記,將於10月8日正式領用,經濟部前一天也在臉書推出影片,找來唐鳳化身「唐鳳獸」,教大家怎麼綁定、如何選擇及抽各種加碼好康,不過遭質疑錢沒花在刀口上。

陳亭妃受訪時表示,「我看過這段影片,我覺得很可愛」,影片很直接地教導所有民眾,怎麼到網路上訂購五倍券,從第一個步驟到最後一個步驟,影片都呈現的非常清楚,「不知道在野黨是不是什麼都要批評」。

陳亭妃說,可能大家會覺得程序很複雜,所以用影片是最快的方式,大家可以比照著做,甚至可以一次一次不斷地了解,透過影片重複觀看,這樣的做法最快速,要不然還要用圖卡一個一個比對,「用影片是最直接的,所以我們認為這是最貼心的一段影片」。

不過,台灣民眾黨團幹事長蔡壁如批評,行政院為宣傳五倍券政策編列1.2億元文宣預算,花納稅人、老百姓的錢做廣告,「(行政院長)蘇貞昌不要忘記了,政府應該照顧所有老百姓,而不是自己來做大內宣。」

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則直言,「我也看不懂唐鳳的廣告到底在幹嘛?」不知道其他媒體記者感受是什麼,大家可以透過街訪了解有多少民眾看懂這支廣告,以及投入的預算是否可以達到振興的效果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