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五倍券官網下午又崩壞! PTT刷一排火大:以為被盜

▲▼五倍券下午突秀抖,鄉民狂哀號。(圖/翻攝自PTT)
振興五倍券官網下午突秀抖,鄉民狂哀號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行政院振興五倍券今(22日)上午9點起開放綁定,除了500元好食券採前400萬名數位綁定直免抽籤外,其餘7款加碼券也將進行為期4周抽籤,每人每周都有一次中籤機會,最多可抽中4張。不過經過上午大當機後,有許多鄉民稍早前紛紛在PTT上指出,官網狂跳登入已經逾時,請重新由首頁進入的警示,傻眼直喊「還以為被盜」。

有鄉民稍早前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,自己在登入五倍券官網時,網站瘋狂彈出「登入已經逾時,請重新由首頁進入」的警示,傻眼表示「以我發優文的手速,輸入資料前後30秒以內,還可以登入逾時,這也太扯了!」根據記者實際測試,同樣也遇到相同的狀況,預定加碼券以及查詢功能上都無法順利登入。

▲▼五倍券下午突秀抖,鄉民狂哀號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五倍券官網下午突秀抖,鄉民狂哀號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遇到相同的登入障礙,「我剛才要登記也是!原來是系統問題。害我因為被盜用」、「按了幾百次都這樣,爛死」、「原來不只我」、「會擾民,真垃圾」、「真的天才IT大臣」、「果然花了我5倍的時間還沒有搞定......」。

▼五倍券下午再崩壞,許多網友回報無法正常登入。(圖/五倍券官網)

▲▼五倍券下午再崩壞,許多網友回報無法正常登入。(圖/五倍券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