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隊團服改「北」字是為市長宣傳? 柯文哲:我不會做這麼難看的

▲▼李柏毅拿出台北市代表隊團服。(圖/翻攝台北市議會)

▲李柏毅拿出台北市代表隊團服。(圖/翻攝台北市議會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110度全運會9月3日到10月21日在新北市舉辦,台北市議員李柏毅質疑,台北市代表隊的隊服從原本的市徽改一個「北」字在上面,一個「北」字是不是在為「阿北」柯文哲宣傳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這不會是為自己宣傳,「我不會做這麼難看的。」

全運會北市代表隊團服改設計,從原本的市徽改成「北」字,李柏毅表示,很多選手質疑為何不沿用原本的設計、也有民眾質疑看不出是代表台北市,且光做這一套衣服加背包花了300多萬,「拿台北市民的稅金做台北市長個人的宣傳合適嗎?」

柯文哲表示,自己沒看過這衣服跟帽子,不知道這花了多少錢、也不清楚是誰的設計。體育局長李再立則解釋,這是體育局內整合行銷小組,覺得要參加全國四大賽會要有統一標識,所以設計了這一套隊服,上面的「北」就是代表台北市,會在一個禮拜內說明改標的涵義跟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