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嘲諷「綠畜塔綠班」挨轟 陳玉珍力挺:她唱出人民心聲

▲▼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、整備、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            國民黨團議場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(右二)今天舉行記者會批評疫苗採購政策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大唱「塔綠班之歌」,歌詞直接嘲諷民進黨支持者是「綠畜」惹議,21日受訪再指自己因此被網路霸凌,引發正反論戰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2日受訪力挺說,高虹安唱出民眾的心聲,希望她繼續堅持努力;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稱尊重,並酸說「或許高虹安需要網路聲量」。

高虹安日前在直播節目中,應觀眾要求唱了一句名嘴朱學恒所作「塔綠班之歌」,歌詞諷刺民進黨支持者「綠畜」、「塔綠班」,引發批評是撕裂族群、只顧討好支持者,臉書被大批網友灌爆,高虹安昨天稱她因為唱一首歌就被網路霸凌,大開眼界,這群人用盡洪荒之力打她,反而坐實「塔綠班」的批評。

對此,陳玉珍今天上午受訪說,民進黨支持者非常在意這件事情,「當民進黨人在乎的時候,表示就是他們害怕的時候,可見高委員唱出很多民眾的心聲」,完整、真實呈現這個事實,所以才會遭受這麼大的攻擊,「我們希望高委員繼續堅持、努力」。

陳亭妃則表示尊重,直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考邏輯,高虹安或許需要網路聲量,至於政治人物此舉失不失格,應由外界評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