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T兩劑間隔拉長10~12週 校園造冊接種「健保卡遺失也可打」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BNT將在9/22正式開打,而在兩劑間隔方面,BNT仿單建議是21天,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,兩劑間隔會拉長,目前計畫是跟莫德納一樣,兩劑間隔10~12週,但不排除可能會稍微縮短一些。

第九輪BNT今開始預約,符合BNT預約資格對象為18至22歲、所有65歲以上,以及第九類40歲以上,且9月17日中午前已登記選擇BNT民眾,將可預約接種BNT疫苗第一劑,共計91萬0184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最新統計,第九輪除了BNT之外,還有高端第二劑,預約到明天中午,目前BNT已經預約75萬多人,高端有45萬多人。

另外,針對校園接種BNT同意書,陳時中也透露,雙北有94%的家長都同意。但因為接種要備齊健保卡等證件,陳時中今也表示,如果健保卡遺失也可打,因為是校園造冊,不會有什麼問題,但健保卡遺失要早點去補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