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預約BNT疫苗 頁面驚見「火鍋預約」!網笑:藏彩蛋

▲台北車站地下街人員及攤商施打疫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原PO上網登記BNT疫苗接種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第九輪BNT於20日開始預約,9/17中午前已登記選擇BNT民眾,將可預約接種BNT疫苗第一劑,根據昨晚最新統計,BNT已完成預約人數有67萬人。一名女網友在20日早上10點上網預約,結果頁面卻顯示「火鍋預約平台」,還寫著「請稍後再試,看便便」,讓她滿臉問號。貼文曝光,網友們全笑翻。

女網友在Dcrad上發文,20日一早就到「COVID-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」預約BNT疫苗接種,結果頁面竟然顯示「火鍋預約平台,現在造訪人次不引起你,請稍後再試,看便便」,她傻眼直呼「火鍋?便便?什麼鬼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頁面竟出現「火鍋預約平台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笑翻天,「餓了,這大概就是打疫苗後會餓的原因」、「打完BNT就有火鍋吃嗎,阿怎麼覺得最後那句『再試,看便便』有種威脅感,再試試看,就讓你看便便」、「網站工程師想吃火鍋」、「打完疫苗吃火鍋就對了!然後記得便便」、「1922網站打了疫苗?這是副作用?」「唐鳳藏的彩蛋啦」、「難怪我都排不到,原來預約到了便便火鍋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猜測,原PO可能是因為使用非中文網頁,因為網頁自動翻譯的關係,才有這麼爆笑的內容,「Google神翻譯」、「最後兩個字應該是『拜拜』火鍋那兩個字完全不明」。不過,事後原PO解釋,是用中文預約網站,但不知道為何會變這樣,「其實當下超緊張生氣,進不去還叫我看便便」,幸好最後有成功預約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