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多歲確診留英女「走遍6縣市」朝聖名店春水堂 今停業清消

▲快訊/染疫留英女學生曾到台中春水堂,豐樂店中秋節店休清消。(圖/翻攝官網)

▲台中春水堂豐樂店。(圖/翻攝官網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指揮中心20日新增本土確診個案2例,其中案16254是20多歲自英國返台女學生,女學生不僅足跡遍及高雄、台南、彰化,還傳出9月16日下午曾到台中春水堂豐樂店用餐,待了將近一個小時。春水堂也證實接獲通知,豐樂店今天中秋節將店休一日大清消。

案16254為20多歲英國返台女學生,打過一劑BNT疫苗,今年7月返台,居家檢疫期滿後採檢陰性,不過卻在9/19出境自費採檢確診。期間這位女學生足跡遍佈雙北、高雄、台南、彰化及台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春水堂表示,春水堂持續落實政府防疫規範並全力配合疫調,台中豐樂店將於9月21日停業一日進行全店消毒作業。此外,分店員工皆落實自主健康管理,上班前量測體溫、消毒皆有紙本紀錄,確保顧客與員工健康安全,目前無員工反應不適,總店也會持續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