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種AZ民眾有望11月能入境美國? 歐盟官員:很有希望

文/中央社

歐洲聯盟(EU)內部市場事務執行委員布勒東(Thierry Breton)今天表示,接種AZ(AstraZeneca,阿斯特捷利康)疫苗的歐洲旅客可能很快有望前赴美國。

▲▼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政府宣布,將於11月1日起解除對所有外國飛航旅客的防疫限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政府今天宣布,將於11月1日起解除對所有外國飛航旅客的防疫限制,完整接種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並接受檢測和接觸者追蹤的旅客,將獲准搭機入境美國。

儘管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(FDA)尚未批准AZ疫苗,布勒東在華府接受法新社訪問時指出,他覺得很有希望,這項政策將擴大涵括許多歐洲國家使用的AZ疫苗。

布勒東也指稱,他在華府與美國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(Jeff Zients)談話時,對方回應「聽起來正面且樂觀」。

►赴美國打疫苗掰!白宮11月放寬旅遊禁令 2條件才能入境
►台灣僅2款疫苗能通關! 美國11月鬆綁旅客入境條件公開
►美鬆綁入境限制歐洲開心 與法國外交風波後宣布引聯想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