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政府砸10億幫農民 王鴻薇:只會拿納稅錢擦屁股

▲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中國大陸以檢出介殼蟲為由,20日起禁止台灣釋迦和蓮霧輸入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,將投入10億元在內外銷上保障農民權益。對此,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批評,政府只會拿納稅人錢去補貼、喊話國人購買,那人民自己救就好,如果只會砸錢,要政府何用?

王鴻薇20日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政府最大的問題就是不面對問題,遇到貿易、品管,就只會訴諸中國打壓、引導仇恨,鳳梨那次玩一次就算了,要全民吃鳳梨愛台灣,但政府事後有找到任何應對的方式嗎?有找到其他外銷管道嗎?顯然政府就是沒做事,這不是農委會失職,什麼是農委會失職?

王鴻薇指出,當這些問題不斷發生,人民終究會看破手腳,農委會還要逼全民買單到何年何月?陳吉仲根本沒招,貿易問題要靠談判,不是整天喊台灣價值就可以解決,「民眾口袋的錢,也不是活該幫你民進黨擦屁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