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接近百分百!桃園國高中生「97%同意打BNT」 22日起接種

▲中秋連假後,桃園展開多項疫苗接種計劃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▲中秋連假後,桃園展開多項疫苗接種計劃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中秋連假過後,桃園市政府將展開多項疫苗接種計畫,其一為18至22歲的年輕族群已登記AZ疫苗者共計1萬9,810人,市府安排9月22日在58處社區接種站進行接種;此外,在校園疫苗接種專案方面,桃園市國、高中學生共計97%已同意接種BNT疫苗,市府也安排自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在各校展開為期2週的BNT疫苗接種計畫。

▲中秋連假後,桃園展開多項疫苗接種計劃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頒發20萬獎勵金給接種突破11萬劑的聯新國際醫院張煥禎總院長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另外,針對桃園社區接種站成立迄今,已共計接種約90萬劑,其中,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及聯新國際醫院2家醫療院所,分別接種突破13萬劑及11萬劑,市長鄭文燦特別代表市府感謝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、聯新國際醫院張煥禎總院長及其率領的醫護、行政團隊,在公共衛生及預防接種上展現專業的醫療照護,協助盡快完成接種目標,分別發放20萬獎勵金,表達市府最大的支持。

▲中秋連假後,桃園展開多項疫苗接種計劃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▲發放20萬獎勵金給接種突破13萬劑的榮總桃園分院盧星華院長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鄭市長也提及,關於第9期COVID-19疫苗接種計畫,提供BNT及高端2種疫苗。第一劑BNT疫苗接種部分,共計3類接種對象,包括18至22歲、65歲以上、40歲以上第九類對象且意願登記選擇BNT的民眾,接種人數約7萬6,000人,市府安排在9月25日至10月2日進行;而9月28日前符合高端第二劑接種間隔滿4週以上的民眾,共計5萬6,600人,市府也安排在9月30日至10月2日完成第二劑高端疫苗接種。

▲innisfree「綠茶籽精華液」下殺一瓶475元 小資女也能養出貴婦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