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+11真正錯誤是政治凌駕專業」 柯文哲:杯葛是正中民進黨下懷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昨開議,行政院長蘇貞昌赴議場進行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「3+11」決策過程專案報告,國民黨甲動杯葛議事,毫無進度下草草落幕;對於報告書內容,在野皆譴責避重就輕,甚至有人質疑民進黨想保衛福部長陳時中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8日表示,把會議記錄、學者專家名單公開透明揭露就好,也不是要追究什麼,把事實真相釐清就好。

柯文哲強調,真正的錯誤就是政治凌駕專業,這會議到底有無學者專家出席,如果都沒有,到底是什怎麼通過的。

怎麼看國民黨杯葛議事?柯文哲表示,立法院長是民進黨,他只要宣布散會,大家都很快樂回家,當時為了萊豬,立法院被癱瘓12次,對民進黨的官員來講,是正中下懷,「最好你繼續杯葛,我就來立法院晃一下就回家了,不要開會更棒」。

針對民眾黨如何監督執政黨,柯文哲指出,就是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,看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就可以把陳時中、行政院長蘇貞昌電得呱呱叫就是這樣,用統計數字來問他們,逼他們要一條條回答,那如果用杯葛,他們就說「解散」,那更好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北市府提供)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