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銬男遭電擊棒塞嘴狂電亡 惡煞帶逆天女神急逃!溫存中落網

▲▼王男在警方破門時從後窗逃逸摔傷左手,還與女友相約指南宮,在新竹休息時被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王男在警方破門時從後窗逃逸摔傷左手,還與女友相約指南宮,在新竹休息時被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在文山區抓毒品案,竟發現屋內倒臥1名男子雙手遭上銬已死,死亡時間超過1天,警方事後陸續追查嫌犯到案,但其中一名王姓男子逃逸,若無其事返家後帶著女友前往指南宮拜拜,再一路往南逃,途經新竹因太累開房休息,遭警方鎖定逮捕。

警方調查,在14日下午3時許,於北市文山區景福街一處民宅攻堅時,破門後赫然發現1名24歲的吳姓男子倒臥地上,還被手銬銬住沒有呼吸心跳,且屍水已經流出死亡多時,現場有29歲的張姓男子以及另外2名分租的房客在場,警方3將人帶回偵辦。

▲▼王男在警方破門時從後窗逃逸摔傷左手,還與女友相約指南宮,在新竹休息時被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張姓嫌犯懷疑被吳姓死者出賣,所以將吳帶至租屋處「體罰」,沒想到灌毒導致身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事後追查,發現在警方攻堅進入後,1名43歲的王姓男子從後窗逃逸,還有另名40歲的盧姓男子也涉案,除了陸續將2人逮捕之外,也在信義區逮捕35歲的謝姓男子,另外也抓到協助盧男逃逸的江姓女友。

警方破門時,發現王姓男子從後門逃逸,從3樓跳窗時先撞到2樓雨棚,又跌落1樓後巷,男子先到醫院包紮受傷的左手,又返家帶著30歲的女友前往指南宮拜拜。

王嫌若無其事的帶著女友一路南下,因為中途太累在新竹市區找了一家汽車旅館休息,2人正在熟睡之際,警方已在門外等待,確認2人在房內,隨即破門進入。

警方確認王男身份,又在信義區逮捕涉嫌教唆王、盧打人的謝姓男子,另外,也在18日上午時分,在新北市逮捕盧姓男子,最後盧、王2人的女友,也依藏匿人犯罪嫌送辦。

警方也查出,35歲的謝姓男子到租屋處找張嫌,發現吳在場被凌虐,狠心叫來王、盧2人一起「體罰」吳姓死者,甚至還要對方做伏地挺身等體罰,又將電擊棒塞進吳男嘴巴狂電,最後還強灌吳毒品,檢警相驗初步認為吳男可能因異物卡喉嚨被噎死。

警方在現場也查扣神仙水、安非他命、K他命以及吸食器以及空白分裝袋等證物,2名在場的不知情房客經送辦後無保請回,涉案的張、謝、王以及盧嫌等4人依毒品、殺人罪送辦,另外協助藏匿盧嫌的江姓女友及其友人也送辦,而張姓主嫌則遭檢察官聲請羈押。

查毒破門驚見手銬男屍 4煞電擊棒塞嘴狂電+灌毒:他出賣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