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設公司少東遭押山區「打到像豬頭」 7煞逼簽1860萬本票再丟包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內湖警分局宣布破獲新北市暴力討債集團!8月30日逮捕家住新北市新莊區的廖姓主嫌及其幫眾共7人到案。警方指出,廖嫌設局以「投資招待所」誘騙某建設公司鄭姓少東到福德坑公墓附近凌虐,先後要少東簽下1600萬元本票、260萬元借據、並要對方簽署「傷害和解書」後才將他載下山丟包。被害人事後報警,內湖警方蒐證逾月後,收網逮捕該地方黑幫7人到案。

▲內湖警方逮捕廖男涉嫌擄走建設公司少東逼簽本票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內湖警方逮捕廖男涉嫌擄走建設公司少東逼簽本票案,逮捕涉案7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內湖警方表示,廖姓主嫌(26歲)與謝姓幫眾經常出沒北市東區夜店,因此認識建設公司少東鄭男(22歲),廖嫌得知鄭男是建設公司董事長親兒後,邀約他投資成立私人招待所,「大家喝那麼開心、不如我們成立招待所、自己有地方宴客還可以賺錢」。

▲內湖警方逮捕廖男涉嫌擄走建設公司少東逼簽本票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內湖警方逮捕廖男涉嫌擄走建設公司少東逼簽本票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原本廖嫌只要鄭男拿出120萬元現金投資,雙方約定在7月21日晚間簽約定案,未料鄭男現身後,就被廖嫌及其小弟開車帶到位於文山、南港交界的福德坑公墓旁,廖嫌教唆小弟架住鄭男毆打凌虐,並不斷掌摑被害人頭臉,鄭男被打得像豬頭、頭臉鮮血直流。

▲內湖警方逮捕廖男涉嫌擄走建設公司少東逼簽本票案件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內湖警方逮捕廖男涉嫌擄走建設公司少東逼簽本票案件,查扣吸食大麻水煙斗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廖嫌要他簽下1600萬本票、260萬元借據,鄭男這才知道被設局凌虐取財,抵死不從,廖嫌其中一名小弟郭嫌(26歲)當場掏槍射擊,廖嫌並嗆聲「月底前你不付錢,我就去你家公司找你爸開槍!」,鄭男無奈簽下本票借據,之後被幫眾載到內湖區新民路丟包獲釋。

鄭男當天凌晨在父親的陪同下到內湖潭美派出所報案求助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,歷經1個月蒐證後,專案小處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,8月30日持搜索票、拘票分赴新北新莊區等地逮捕廖姓主嫌及6名涉案成員。據瞭解廖嫌等人憑藉幫派背景以暴力討債、收受處理不良債信為業,廖嫌出入都開瑪莎拉蒂名車,成員多坐擁雙B名車,顯見財力雄厚。

警方並當場查扣傷害和解書、借據、本票、犯案手機及第二級毒品大麻等證物,廖嫌等人落網後否認涉案,辯稱是投資債務糾紛,對方才會報警陷害。警方指出,被害人目前還在念大學,廖嫌鎖定對方涉世未深、覬覦對方家產,才會暴力押人凌虐,甚至開槍示威,訊後依恐嚇取財、強盜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,檢察官依法聲押,目前廖姓主嫌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、謝姓幫眾則裁定1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父親節悲成忌日!37歲騎士「水溝蓋上急超」 自摔慘亡畫面曝

空軍少校總統府下跪陳情畫面曝!申請延役遭拒 督察長帶回輔導

獨/警官男優請辭!不只拍1片最愛「女師調教」 遭海撈比對瓦解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