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社福團體行動菩薩聯手通路商 捐贈弱勢學童1200份愛心箱

▲社福團體聯手通路商,捐贈弱勢學童1200份愛心箱。(圖/協會提供)

▲社福團體聯手通路商,捐贈弱勢學童1200份愛心箱。(圖/協會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新冠病毒疫情肆虐蔓全球,也衝擊經濟,影響不少人捐款、捐物資做公益。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宣布與民間企業、廠商聯手捐出1200份愛心物資箱,以幫助弱勢學童。

今年邁入第19年的社團法人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,助學助養的學生累計近上萬人次,發出的助學助養金約1.4億元,今年剛好是雙周年的相見歡活動年,決定與勝群金屬、全聯佩樺圓夢福利基金會及全聯福利中心、精湛建設、龍寶建設及麗明營造共同舉辦活動。

協會理事長陳武華表示,感謝全聯除了協助愛心物資箱物品之挑選、協調物流分配之外,也贊助60萬元。全聯佩樺基金會執行長蔡亞璇表示,一份愛心物資箱1000元,當中包含米、麵跟油,還有餅乾罐頭等,希望弱勢孩子也能得到足夠營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