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城管一手拽起72歲擺攤婦重摔在地 陸網氣炸:沒人性的東西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江蘇南通一名城管人員昨(15)日從車上將一名72歲老婦人拽下,使老婦人重摔在地,一度站不起來。這段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,大陸網友群情激憤,怒批這名城管,「沒人性的東西」;「暴力執法就是該死」;「人的惡甚於畜生」。事後,警方介入調查,對吳姓城管行政拘留15日並處罰款1千元人民幣(約4300元新台幣)。

▲江蘇南通一名城管取締攤販時竟出手重摔一名72歲老婦人。(圖/翻攝微博北京時間)

▲江蘇南通一名城管取締攤販時,出手重摔一名72歲老婦人。(圖/翻攝微博北京時間)

根據釋出的影片顯示,3名城管人員先是朝著站在路邊的擺攤老婦人走去,緊接著吳姓城管動手搶走老婦人手中的秤桿,老婦人拉著吳姓城管的衣袖,吳姓城管仍無動於衷地往回走,過程中,這名老婦人被連拖帶拉的倒在路中央。

吳姓城管將手中沒收的秤桿擺上箱型車後,老婦人跟著爬上車想把秤桿拿回,這時,吳姓城管先是把秤桿往路上隨便一甩,然後用右手搭著老婦人的肩膀,將她從車上直接拽倒重摔在地,老婦人在地上滾了一圈後便趴在地上一時起不了身。

這時一名目擊者連忙衝上前,手指著吳姓城管說,「不要動手,有事好好商量、好好說,盡量不要鬧事!」隨後,這幾名城管便重重關上車門搭開車揚長而去。

▲江蘇南通一名城管取締攤販時竟出手重摔一名72歲老婦人。(圖/翻攝微博北京時間)

▲老婦人一度緊抓城管人員,央求不要沒收做生意用的桿秤。(圖/翻攝微博北京時間)

對此,南通警方表示,動手的吳姓城管為街道城管協管員,他在管理流動攤販的過程中,對被侵害人張某(女)實施了故意損毀財物和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違法行為,已被處以行政拘留15日並處罰款1千元(人民幣)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傳開後迅速發酵,有網友怒批,「城管這部門早就該撤銷了」;「地痞流氓穿衣服就是城管?」;「畜生東西都當城管了?」;「垃圾垃圾垃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