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怎麼抽振興券加碼好康? 唐鳳教你這樣做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五倍券加碼措施來了!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15日在「振興五倍券加碼再升級」記者會表示,今年8部會推出加碼券,無論是使用紙本券或數位券,民眾都可在9月22日登記五倍券時,就搶先登記加碼券的抽籤項目,並將在10月11日至11月5日共4周進行抽籤,且週週抽,每人最多可有4次中籤機會。

▲▼常務次長林全能、行政院政委唐鳳、金管會副主委邱淑貞出席五倍券官網啟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行政院政委唐鳳出席五倍券官網啟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唐鳳說明,加碼券是今年比較新的嘗試,今年同樣在「5000.gov.tw」網站進行登記及抽籤,無論是使用紙本或數位五倍券,都可以在9月22日就搶先登記加碼券的抽籤項目,只需要進行身分證字號和手機認證,即可參加抽籤。

在共同綁定部分,唐鳳說明,舉例來說,民眾可以先透過個人綁定、再個人綁定、接著勾選加碼券,就可完成共同綁定的共同加碼;此外,也可掃描超商小白單QRcode,掃碼進入網站,即可勾選加碼券。

行政院推出的五倍券振興方案將在9月22日起開放登記、10月8日起領取使用,「5000.gov.tw」網站今天正式推出,採「一站式」設計讓民眾五倍券以及8種加碼券的抽籤登記。

其中,除了經濟部的「好食券」不參與抽籤,採搶先登記制,前400萬名榜定數位券的民眾,即可獲得500元面額的好食券;而其餘包括動滋券、藝Fun券、農遊券、客庄券、國旅券、i原券、地方創生券等7種券,將於10月11日至11月5日共4周進行抽籤,且週週抽。

根據振興五倍券官網說明,活動期間自10月8日起,每周五23點59分截止加碼券登記,周六00:00以後登記者,將參加次一週抽籤活動。每周抽籤順序由面額大至小排列,均採亂數方式抽籤,每人每周最多中籤1次,4周最多可有4次中籤機會,每種券別僅能中籤1次。

此次加碼券共1236萬份,其中,好食券每份500元,規劃400萬份;藝Fun券每份600元,規劃300萬份;農遊券每份888元,規劃146萬份;國旅券每份1000元,規劃129萬份;動茲券每份500元,規劃200萬份;客庄券每份500元,規劃40萬份;i原券每份1000元,規劃10萬份;地方創生券每份500元,規劃20萬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