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勤20多歲女員工染Delta足跡曝!去過全聯、家樂福超市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今(15日)新增一例本土個案(案16213),指揮中心今指出,個案是一名20多歲女性,曾打過一劑疫苗,9/12出現輕微流鼻涕、頭暈等症狀,9/14工作需求篩檢,於今日確診,Ct值14,經快速定序確認感染Delta,感染源待查,匡列家庭、工作接觸者45人居家隔離。對此,市府稍早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▲針對Delta病毒入侵,市長鄭文燦4日提出包括桃園機場等7大防線需要檢視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市長鄭文燦提到,今日個案是桃勤公司員工,平時在機場擔任機艙清消人員,而桃勤公司每週會安排快篩,個案9/7快篩陰性,9/14快篩陽性,經醫院PCR採檢確診。此外,個案足跡包括全聯、家樂福超市。

鄭文燦補充說明,針對個案活動史,市府經第一輪疫調後,發現個案大部分活動足跡在台北市、新北市,目前已通知兩縣市的衛生局,進行後續複查疫調。

▲▼ 桃園0915疫情。(圖/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