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參加明年環太平洋軍演? 陳玉珍:無益處

▲▼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「全民打嘸疫苗 中央高官給交代」記者會 林奕華 陳玉珍 葉菊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(中)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美國眾議院版《國防授權法案》建議,邀請台灣參加明年環太平洋軍演,這項法案預計下周在眾議院討論表決。不過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15日重批,台灣是地表上最危險的地區,應該平衡跟大國之間的關係,「人為刀俎、我為魚肉」沒有益處。

陳玉珍表示,參與或不參與軍演都是一個難題,過去一再發生,很多行為把台灣推上火線,台灣是國際認證「地表上最危險的地區」,我國政府應該做的是, 如何平衡跟世界各大國之間的關係,不要變成人為刀俎、我為魚肉(比喻受制於人,處於任人擺弄的境況),這對全民是沒有益處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