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午後雷雨開炸!5縣市「大雨特報」防雷擊強陣風

▲▼大雨,下雨,雨天,天氣,豪大雨特報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通勤,豪雨特報,颱風外圍環流,西南氣流,鋒面,行人,撐傘,雨傘,路人,過馬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部分縣市有午後雷陣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受到午後熱對流發展影響,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,今(14)日臺中、南投、屏東、宜蘭地區及高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,今日各地天氣悶熱,中午前後雙北、台東、花蓮縱谷有36度以上高溫,東北部高溫34度、中部32到33度、南部30到31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清晨到上午期間,中南部沿海斷續有雨,南部平地出現20到30毫米時雨量的降雨,目前雨勢已緩和。到了中午過後,各地山區、靠近山區的平地也將有陣雨,並可能出現局部大雨,入夜後午後陣雨停歇,但中南部沿海地區則仍有降雨。類似天氣將持續到周四。

▲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▲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