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男詭死滿月!小黃藏女友屍曝光 後車廂鎖命家屬悲求真相

▲▼雲林西螺婦失蹤50天,陳屍計程車後車廂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警方將計程車移至他處進一步採證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西螺鎮一對同居情侶蘇女、鄭男,分別陳屍雲林、桃園,警方於昨13日在鄭男租用的計程車後車廂內發現明顯死亡多日的蘇女,據了解,兩人常因感情問題衝突,蘇女今年5月曾申請家暴令,鄭男還被多項罪嫌移送偵辦,如今兩人先後被發現死亡,其中是否有因果關係,檢警仍積極調查中,預計明日解剖釐清死因。

據了解,50多歲的蘇女設藉台南,與60多歲設籍桃園鄭男交往約6年,大約在2年前到雲林縣西螺鎮租屋同居,兩人並沒有固定工作,鄭男曾做過洗碗工,常因感情問題衝突,今年5月兩人再度發生激烈衝突,蘇女身體多處受傷向警方報案,警方偵詢後,將鄭男依殺人未遂、妨害自由、毀損及家庭暴力罪嫌移地檢署偵辦,另向法院聲請蘇女緊急保護令,並將本案列為家庭暴力高危機個案列管。

▲▼雲林西螺婦失蹤50天,陳屍計程車後車廂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按推算,該輛車從8月16日鄭男被發現死亡算起,至少已停放一個月。 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警方指出,蘇女居住台南的女兒從7月下旬一直聯繫不上母親,相當擔憂,在8月10日向台南市永康警分局報案,也曾於臉書PO文請求大家協尋,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蘇女手機在桃園大溪區,但仍遍尋不著,8月16日即在大溪山區發現陳男遺體,並於附近找到被鄭男開走的蘇女車輛,警方抽絲剝繭才查到鄭男曾繳納計程車過路費用,這才讓這輛藏屍計程車曝光。

▲▼雲林西螺婦失蹤50天,陳屍計程車後車廂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蘇女車輛在7月28於西螺大同路加油站由一名男子駕駛,加油後離去。 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該計程車為鄭男長期租用,車籍並無異常,得到該車資訊後,西螺警方隨即地毯式搜索,被西螺所副所長陳境達發現計程車就停在中山路公有停車場內,接近查看前車廂無異常,但後車廂有淡淡異味散出,隨即於後行李箱內發現蘇女遺體,通知警察局鑑識科協助採證,並通知家屬到場指認,後續報請雲林地檢署指揮偵辦,按推算,鄭男8月16日被發現死亡,若其生前涉案,戴屍小黃應已停放逾一個月。

▲▼雲林西螺婦失蹤50天,陳屍計程車後車廂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西螺鎮中山路公有停車場腹地大,長期車流出入複雜,計程車停放於此逾月,無人發現其中竟有女屍。 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蘇女女兒昨日前來認屍,因遺體已經腐爛難辨,經衣服及周邊遺物才確認,蘇女女兒神情哀傷心情低落,希望檢警早日釐清母親死亡真相,還給死者與家屬公道,同時也把臉書尋人文章刪除。社會處人員表示,蘇女死亡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,社會處將協助蘇女女兒處理母親後事,另也會安排相關心理輔導等事宜。

▲雲林縣蘇姓婦人失蹤月餘,桃園大溪分局在接獲報案指稱,疑似涉案鄭姓男子陳屍在轄區某雞舍內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大溪分局在接獲報案指稱,疑似涉案鄭姓男子陳屍在某雞舍內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雲林縣社會處提醒曾遭遇家暴婦女,第一時間先設法離開施暴者所處環境,同時尋求親友或社工、員警協助,並讓協助者能掌握自身行蹤,以確保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,後續如果要與施暴者見面切勿單獨見面,最好選擇公共場所。

▲▼雲林西螺婦失蹤50天,陳屍計程車後車廂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計程車被警方移置,現場留下封鎖線及警方破窗的碎玻璃。 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 

►Her今天推出「毛小孩健康守護用品」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婦陳屍小黃車廂 涉案男友桃園雞舍離奇亡...檢解剖查死因

►手機定位桃園詭在雲林成腐屍 列管家暴犯男友生前最後畫面曝

►西螺婦詭異失蹤!男友桃園失溫亡 警追50天「後車廂尋獲腐屍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