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縣警局7分局3分局長異動 2位新到任者是老屏東

▲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警政署13日公佈各縣市警分局長異動名單,屏東縣7個警分局中有3位分局長榮陞,其中,南投埔里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調任屏東分局長、彰化縣田中分局分局長調任里港分局長,兩位都曾在屏東縣警界服務過,方秋梅屏東出生,對屏東治安狀況熟稔。

屏東縣政府警局有7個警分局,這次異動,有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陞任台東縣政府警察局督察長、里港警分局長楊龍祥陞任高雄市六龜警分局副分局長、內埔警分局長蔡耀順調陞連江縣警局主任祕書。

3人職缺,分別由南投縣埔里分局分局長方秋梅、彰化縣田中分局分局長鄭頴聰、嘉義縣布袋分局分局長蘇偉荃接任,其中方秋梅曾多年在屏東縣服務,曾擔任過縣警局婦幼隊副隊長、科長,後來考上分局長班,派任台東縣成功警分局長、南投埔里分局長;鄭穎聰曾任屏東警分局巡官、恆春警分局長,對轄內治安有一定程度的了解。

而這次從台東縣警局督察長調任屏東縣警局主任祕書的郭子弘,曾擔過屏東分局長、東港分局長職務,老家是屏東縣麟洛鄉,也熟悉屏東治安。有他們加入屏東縣警局,對落實縣長潘孟安「安居樂業」政策及警局「掃黑、肅槍、緝毒、打詐、肅竊」目標,一定有加分作用。

►Her今天推出烤肉組、文旦禮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