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老公吃媳婦做的早餐 醋妻發狂一刀砍下他的頭

▲▼吐司,早餐,熱壓吐司,沙拉。(圖/Pixabay)

▲只因99歲的老公吃了媳婦的早餐,還幫媳婦說話,萬嫉汝就要了他老命。(圖/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非洲肯亞一名婦人日前因為早餐和高齡99歲的老公發生爭執,因為嫉妒老公吃下媳婦做的早餐,還在她和媳婦爭吵時幫對方說話,因此氣得拿刀將斬首自己的老公;事件引發當地騷動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65歲的婦人萬嫉汝(Margaret Wanjiru)於本月5日犯下凶案,當天上午7點30分時,她因為老公吃了媳婦做的早餐而和媳婦吵架,結果老公「胳臂向往彎」,不僅不挺她還幫媳婦說話,氣得她衝去拿出一把開山刀回來,直接切下99歲老翁的耳朵。

老公痛跌在家門前的地上後,試圖爬行求救,但仍被比他年輕34歲的萬嫉汝追上。萬嫉汝壓坐在他身上,揮刀趕走前來阻止她的媳婦,接著砍下老翁的頭顱。

警方很快趕到現場,萬嫉汝媳婦表示,事發最初是萬嫉汝起床後就開始羞辱她和老翁,就因為她煮早餐給老翁吃,「她老公要她冷靜一點,但根本沒用」,「我想要救他,但她也開始攻擊我。」

報導指出,這對夫妻結婚已逾52年,育有6名子女,但婚後總像冤家一樣吵吵鬧鬧,萬嫉汝特別討厭子女私下給老公食物或金錢,而且總是懷疑丈夫一定有偷腥。媳婦更透露早在事件發生前,萬嫉汝就曾威脅過要殺掉老翁,還直接對他動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