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媳婦服侍老公暴怒!婦人抄刀狂砍 99歲尪吃到一半「慘遭斬首」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肯亞發生恐怖親屬殺人案,西南部穆蘭卡縣(Murang'a County)一名65歲婦人被指控於5日上午7時30分殺害了她的99歲丈夫,當時他才剛起床不久正在爐火旁邊取暖,吃著兒媳婦做的早餐,沒想到婦人看了怒火中燒,從廚房拿了刀就衝向丈夫,將他砍死。

▲▼肯亞65歲婦人持刀斬首99歲丈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bru TV Kenya)

▲肯亞65歲婦人持刀斬首99歲丈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bru TV Kenya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65歲的萬吉茹(Margaret Wanjiru)於5日上午起床之後,看到99歲的丈夫穆卡加(Ndung'u Mugachia)正在吃早餐,就和兒媳婦發生爭執。據了解,萬吉茹因為地產分配與婚外情的指控和丈夫時常有衝突。女兒妮亞布拉(Salvina Nyambura)還指證,母親在今年早些時候就曾襲擊父親,導致他因為大出血而住院,妮亞布拉向警察局長報告此事,但沒有採取任何行動,「每次我們給爸爸食物吃,都會和媽媽發生爭吵。」

兒媳婦貝蒂(Betty Wanyoike)告訴警方,案發當天,萬吉茹起床之後開始辱罵穆卡加,還把她給牽扯進去,因為她做了早餐給公公吃,穆卡加試圖讓妻子平靜下來,但根本沒用,萬吉茹直接從廚房拿出大彎刀(panga)砍下丈夫的右耳,並割開他的喉嚨。貝蒂當場嚇壞,雖然試圖拯救公公,但婆婆隨後竟然開始攻擊她,於是貝蒂緊急向鄰居求助,等到鄰居趕到現場卻為時已晚。

貝蒂說,穆卡加試圖逃往屋外,不料卻遭到妻子制伏在地,最終萬吉茹砍下了丈夫的頭。報導指出,這對夫妻已經結婚52年,膝下育有6名子女,但萬吉茹不讓丈夫得到金錢,也不讓他吃東西,據信,萬吉茹犯案後已被關押在警察局,而穆卡加的遺體則被轉移到教會醫院的太平間,等待屍檢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