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號跌落神壇!50嵐鐵粉曝「1品項」必須喝爆:是第一名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手搖飲料店越開越多,常常沒走幾步路又看到一間,先前就有網友討論過,50嵐因為價格便宜、用料實在,所以非常受歡迎,可說是穩居飲料界龍頭。日前又有網友發文提問,如果想喝50嵐,大家比較推薦哪個品項呢?貼文曝光後,隨即掀起熱議。

▲▼50嵐門市照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50嵐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50嵐飲料推薦(急,線上等)」為題發文,他當天想買一杯50嵐的飲料喝,而不喜歡酸甜口味的他,就好奇內行人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品項呢?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混珍奶綠去冰半糖」、「養樂多綠茶」、「黃金烏龍拿鐵無糖真的讚欸」、「紅茶瑪奇朵1分糖」、「阿華田拿鐵加奶蓋」、「 點1號就好了」、「我都喝八冰綠微糖,酸酸的很好喝」、「只愛紅茶拿鐵」、「1號無糖加一球冰淇淋,甜度剛剛好」。

(有打馬)手搖杯,珍奶,珍珠奶茶,奶茶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很多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其中,最多人推薦的既不是珍奶,也不是50嵐特有的「1號」(四季春+珍波椰),「冰淇淋奶茶,中杯去冰微糖」、「冰淇淋紅茶第一名」、「冰淇淋紅茶,無糖去冰+珍珠」、「冰淇淋紅茶呀」、「紅茶拿鐵、冰淇淋紅茶、布丁奶茶、8冰茶」、「冰淇淋紅茶跟紅茶瑪奇朵」。

除了50嵐以外,本站曾報導《50嵐排第二!台灣人「最愛手搖飲」排名出爐 網見冠軍驚呆了》,可不可熟成紅茶、珍煮丹、清心福全、迷客夏等飲料店也非常受消費者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