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染疫醫護緊急採檢全陰性! 台大醫:偷偷覺得我們蠻厲害

▲▼施景中開心說別人有土耳其藍、台東藍,台大採檢全陰性也是「台大藍」。(圖/翻攝自施景中臉書)

▲施景中開心說別人有土耳其藍、台東藍,台大採檢全陰性也是「台大藍」。(圖/翻攝自施景中臉書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證實,台大醫院一名打過兩劑疫苗的麻醉護理師確診;該院7日第一時間啟動確診個案接觸者及風險人員的全面採檢,8日結果出爐均為陰性。消息傳出後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在臉書發文,對此表示「偷偷覺得我們蠻厲害的」。

指揮中心8日表示台灣醫院目前僅該名麻醉護理師確診,護理師與新北幼兒園群聚家屬住同一社區,在醫院健康監測時主動回報出現呼吸道症狀及不適,2次採檢後確診染疫,不過指揮中心說目前尚未收到案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施景中在臉書貼上多張從台大醫院眺望藍天的照片,表示「別人有土耳其藍、台東藍,我們有台大藍。」他說7日下午指揮中心新聞一出來後,正在做超音波的他就被通知去戳鼻孔(篩檢),現在得知台大全院醫療人員PCR結果均為陰性後,「偷偷覺得我們還蠻厲害的。繼續前行。」

網友紛紛回覆,「感謝你們一直堅守崗位」、「台大醫療團隊辛苦了」、「加油,台灣繼續前行」、「好厲害,全陰性」、「恭喜台大團隊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