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家暴40年不忍了! 61歲奶奶亂刀砍死74歲火爆夫:我要自由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武里南府傳出一起命案,一名61歲老婦人遭74歲丈夫家暴長達40年,日前2人在家時,脾氣火爆的丈夫突然又和她吵了起來,忍無可忍之下持刀將對方殺害。

警方6日晚間11時突然接到報案,74歲男子隆(Luang)被人發現全身是血倒在家門口,送醫發現脖子遭刀子割傷,胸口也有2道很深的刀傷,因為失血過多身亡,而行凶的人竟然是61歲妻子彭斯里(Pensri)。

村長表示,彭斯里當時滿身是血,手上拿著刀告訴他,「已經忍了40年,我要逃出這監獄,忍不下去了,老公沒事就喜歡打罵我,說我是壞女人」。30歲孫女透露,由於爺爺脾氣火爆又愛疑神疑鬼的,時常和奶奶吵架,沒想到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件。警方目前已拘捕彭斯里進行調查。

▼婦人覺得自己活在監獄之中,忍無可忍對丈夫反擊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謝姓男子不滿妻子鬧離婚還欲賣房,竟夥同岳母與2名舅子強押妻子到公廟祭改,還以湯匙挖嘴強灌符水,事後遭妻子提告家暴傷害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