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新北擬下午宣布停止內用 關閉籃球場、棒壘場、運動中心

▲▼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,但從7月13日開始,有條件放寬百貨賣場、傳統市場和夜市等場所餐飲內用限制,要求業者在遵守指揮中心公布餐飲場所內用指引的前提下,逐步恢復常軌經營。不過地方政府因應疫情需要各維持不同管制強度,新北市及台北市仍維持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,一律只能外帶,圖為美麗華百樂園美食區。微解封,餐飲業,紓困,武漢肺炎,防疫,美食街,百貨公司,餐廳,社交距離,室內聚會,梅花座,隔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將取消內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北板橋某幼兒園新型冠狀病毒病(COVID-19)群聚擴大,今再增含台大醫院麻醉護理師在內的3人確診,包含幼兒園教師丈夫累計全案已19人確診。據掌握,新北市長侯友宜14時擬將宣布停止內用,並暫時關閉各項運動場所。

據了解,在室內部分,將關閉運動中心、運動聚點、體育館;室外部分,關閉棒壘球場、籃球場、網球場、足球場、溜冰場、田徑場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(7日)表示,此群聚案個案的病毒基因定序結果朝向可能是Delta或其他變異株,實際結果將於今(8日)14時記者會說明。

新北巿長侯友宜昨(7日)就表示,一旦確認基因定序是Delta變異株,餐廳內用一律取消。

若是疫情擴大,雙北是否先升回三級?侯友宜表示,前天確診個案出爐後,因傳播力非常強,新北緊急開會升級為強化二級警戒,Delta病毒來勢洶洶,要不要升級,中央會有全盤思考,Delta病毒在都會地區肆虐,不能等閒視之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