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T審查需20天 趙少康不耐「快點好嗎」:為什麼不能縮短時間?

▲▼趙少康呼籲蔡政府盡快施打BNT疫苗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▲趙少康呼籲蔡政府盡快施打BNT疫苗。(圖/翻攝趙少康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BNT疫苗日前抵台,各界密切關注開放施打的時間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7日批評,蔡政府一拖就是20天,高聲質疑「能不能告訴我們為什麼不能縮短時間?」

趙少康呼籲,要求總統蔡英文「不要拖,趕快開打BNT」。他表示,BNT經過一波三折終於在9月2日來台,但要到9月22日才給中學生施打,郭台銘一出關,就要求政府趕快,尤其下週第二批來時已有第一批的檢驗,更不要浪費時間。連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也看不下去,催促蔡政府趕快檢驗加速施打。

趙少康質疑,一拖就是20天,蔡政府在這20天之中,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?檢驗封緘什麼?能不能告訴我們為什麼不能縮短時間?

趙少康批評,現在大家都害怕Delta病毒,中學開學後學生群聚感染的可能性很高,有了BNT疫苗還不趕快給學生注射,蔡政府欠人民一個解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