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曝「週週有疫苗到」!陳時中證實:近期供貨穩 BNT第9輪有望

記者許若茵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早透露,9月下旬起「週週都會有疫苗到貨」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也談到,近2個月疫苗供貨是蠻穩定的,但詳細情形還不能確定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台銘日前親赴歐洲催貨BNT,今清晨結束14天的隔離正式出關,他表示,九月中下旬後,週週都會有疫苗到貨,他還對媒體比愛心向眾人問候。

▲郭台銘返台比愛心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郭台銘比愛心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首批93萬劑BNT疫苗在9月2日順利抵台,陳時中曾在記者會上表示,希望第二批疫苗抵台時能與郭台銘一起接機,對此,郭台銘今也在臉書回應,「目前並沒有這樣規劃,避免勞師動眾,疫苗能到最重要!」

而對於郭台銘稱BNT疫苗將「周周到貨」,陳時中在今下午疫情記者會中分享,近兩個月來,疫苗供貨時程有比較穩定,「但不敢確定一定是這樣」。

▲BNT。(圖/食藥署提供)

▲BNT。(圖/食藥署提供)

此外,陳時中今被問到第九輪是不是打BNT?他直言「對,有這可能。」而針對BNT混打,他也鬆口,混打方向是有可能,但對象還沒有決定。

目前93萬劑BNT疫苗正在封緘檢驗,預計會讓12至17歲學生接種,主要是在校園造冊施打,如果是沒有學籍的學生,可自行上疫苗預約平台登記預約,另外也開放18~22歲對象到登記平台做意願登記,相關年紀打到可能性很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