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不烤肉衝擊農漁畜價格? 陳吉仲:消費者每天還是要吃

▲▼「漁業嘉年華中秋企業消費者團購慶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陳吉仲指出,雖配合防疫,但消費者每天還是要吃農漁畜產品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農委會今(7日)啟動漁業嘉年華X中秋海鮮饗宴網購平台,並強調,今年中秋節水產品供應無虞,只是因為防疫,中秋節不烤肉是否會衝擊農產價格?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,都會配合指揮中心要求,但這些產品消費者本來每天就都要吃。

媒體問到,中秋節不烤肉是否會衝擊農漁畜價格?陳吉仲表示,配合指揮中心防疫要求,但消費者每天還是要消費農漁畜產品,需要至少2千多卡路里,農委會責任就是提供費者需要的農漁畜產品,烤肉這件事要配合防疫禁止,但每天還是要吃、消費,而漁業署工作要在防疫底下做到整個配套措施外,所有水產品產銷調節會到位外,同時滿足消費者,也照顧到漁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漁業署說明,這次委託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,推出漁業嘉年華X中秋海鮮饗宴網購平台,自即日起至10月5日止,於平台購買國產水產品組合,消費滿3000元,輸入折扣碼,可立即折抵300元(折扣碼:gofish300,需購買同一店家產品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,本次活動計有21家業者、72項產品,不限金額,全站免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