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2張票約看恐怖片!心儀妹「妙回1句」神閃球 網笑:快買爆米花

▲▼電影票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手上有兩張電影票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漫威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、恐怖電影《薩滿》等都在熱映中,吸引不少人前往影廳觀看。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他已經買好2張票要約心儀的女生出門看電影,怎料對方卻妙回1句話,讓他哭笑不得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貼文,提到他日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約女生去看電影,怎料對方卻妙回1句話,「我這樣算是被打槍嗎?」從他貼出的對話紀錄可見,他說「最近有部電影很好看欸,叫《薩滿》,想說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?」女方則回應「這部我還沒看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買了2張電影票,卻沒成功約到女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這時接續著說,「唷!我也沒看過耶~剛好我有買兩張電影票。」這時女方不知道是漏接球,還是故意閃球,竟回應「真的嗎?很棒啊!這樣你就可以看兩次了~」

原PO眼見女方回答不如預期,事後便無奈求助,「各位大神可以告訴我,這樣我下一句要怎麼回?」

貼文曝光後,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別哭,至少可以看兩次」、「說:送你一張,哪時有空?我拿給你。如果一張不夠就送兩張,成全別人也是一種愛」、「笑死,可以看兩次!女生神回覆耶」、「所以他男友爆米花要甜的還鹹的」、「你可以問他要不要一起看兩次啊~不要這樣就被打敗了~用你的幽默戰勝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