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科附工全校陰性!」鄉民卻翻白眼:現在是驗得到什麼?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稍早報導《長榮機師兒確診!北科附工2656師生「PCR結果出爐」》,長榮2名機師「突破性感染」,其中一名機師的兒子(案16122)也被通報確診,其就讀的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得知後,於3日下午緊急停課,並對校內2656名師生進行PCR,目前結果全員陰性。鄉民看到後,卻忍不住大翻白眼「才幾天,這樣驗得到?」

▲▼桃園北科附工。(圖/翻攝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臉書)

▲北科附工2656師生目前全員陰性。(圖/翻攝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學校接獲通報後,於3日下午緊急停課,並針對校內2656名師生進行PCR,且校內人員須等檢測後才可離校,稍早結果出爐,校內師生全員陰性。就有網友把消息轉傳至PTT的Gossiping板上,「現在只是潛伏期而已,先隔離起來是正確的,誰知道這2656名師生,上班上課搭哪班火車、公車?摸了那些扶手?」

不過,看到消息後,更多人忍不住吐槽,「最好剛接觸確診者會被驗出來」、「9/1開學,現在是驗得到什麼」、「哪有那麼快的」、「平均5天才會開始發病,才一天陰性是在爽啥」、「那幾個機師剛入境也是陰性啊」、「14天後驗陰性才是真的確定吧」、「完全不意外啊」、「現在驗什麼意思?」

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先採檢代表目前沒有已存在的陽性」、「等7天,14天後會再補採檢」、「至少目前全陰」、「第一天有陽性才是恐怖的事情,陰性正常」、「拜託是真的,別再來一次了」、「先鬆口氣,學校目前沒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