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二度直喊「Delta很恐怖」 提醒國人務必嚴守防疫指引

▲▼蘇貞昌視察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國人務必要遵守防疫指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近來爆出長榮機師施打完2劑AZ疫苗後,仍確診感染Delta變種病毒,等於「突破性感染」在台灣發生;在野黨便呼籲,長程機師的防疫規定應改為隔離14天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受訪時,2度直言「Delta很恐怖」,呼籲國人一定要做好防疫指引,才能再一次守住變種病毒的肆虐。

蘇貞昌今天上午南下視察屏東科學園區。針對Delta變種病毒突破國門,蘇貞昌直言,「Delta非常恐怖」,全世界非常多的國家已經受到非常大的衝擊。台灣2例機師案例也是一種突破性的感染,我們非常嚴陣以待,以最嚴的規格,所以都是預防性全部隔離。

蘇貞昌說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非常配合,各方面都在做,期待全國民眾,「因為Delta病毒太恐怖,大家都一定要依據防疫指揮中心的指引、大家一定要做到」,才能維持台灣第二次戰勝疫情的奇蹟。

蘇貞昌強調,政府也會以最高規格的規範,希望能夠再一次守住變種病毒的肆虐,也希望各界一定要嚴守規範,不要有不遵守規範的做法。

至於機師防疫規定變更,蘇貞昌則說,機師工作非常辛苦,但是我們也已經把原定的措施提前實施,也會從嚴、加碼要求,希望大家都能夠從方方面面守住防疫的防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