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公斤石碑倒塌壓身上! 爸抬不起來崩潰目睹5歲女兒被活活壓死

136公斤石碑倒塌壓身上! 爸抬不起來崩潰目睹5歲女兒被活活壓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童被突然倒塌的石碑壓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5歲女童班尼特(Bella Bennett)與家人到當地紀念中心遊玩時,重達300磅(約136公斤)的巨型紀念碑突然倒塌,直接重壓在身上,父親見狀雖然想要搬起卻無法,最後3名成年男子合力之下才終於成功,然而送醫後仍被宣布身亡。

事件上月31日發生在布萊克希爾市(Blackshear)的the Lee Street Resource Centre紀念中心,班尼特與8歲姊姊一同在紀念碑附近玩耍時,姊姊頑皮從石碑上跳下時,意外導致石碑倒塌壓在她身上。

目擊者表示,「紀念碑壓在小女孩身上,她的頭和肩膀,幾乎一半的身體都被壓在下面,她的父親想讓她脫困但是無法,我後來也去幫忙但還是無法」,最後需要3名成年男子的力量才終於搬起。

班尼特後來被送到沃爾夫森兒童醫院(Wolfson Children’s Hospital)治療,不幸仍被宣告身亡,有報導指出,紀念碑可能是因為其中一根螺絲釘鬆了才會導致事件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