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偷吃哭求原諒! 她開約會條件「每月收費3.3萬」爽賺零用錢

▲戀人,情侶,愛人,兩性,情感,感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外國女網友海莉每月收費3萬多元,作為原諒偷吃男友的條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女網友海莉(Haley Pierce)發現男友偷滑Tinder,和別的女孩曖昧調情,立刻狠心斬斷2年情,但對方卻當場爆哭,不斷懇求「再給一次機會」。於是,她開出一項「約會條件」,如果男友想要繼續和自己保持聯繫,必須支付每月1200美元(約新台幣3.3萬元)的費用,成功讓劈腿男付出代價。

綜合《鏡報》等外媒報導,20歲的海莉發現,男友無時無刻忙著與網友調情傳訊,就連2人同床共枕,甚至她生日當天也不例外;男友被當場拆穿,並且提分手後,立刻歇斯底里、爆哭大吼「我是該死的白痴」,「他隔天還買了廉價的鮮花、巧克力和絨毛玩具給我,但對我來說沒有用」。

儘管如此,海莉有次接起男友弟弟的電話,另一頭卻傳來男友的聲音,她聽見對方拚命挽回,甚至承諾「我願意給妳所有的錢」,便隨口回應「那你匯300(美)元給我,我就跟你講話」。未料,這場「感情交易」就此持續至今,2人慢慢從訊息來往,逐漸恢復見面與約會。

海莉坦言,自己還是學生,幾乎沒有收入,因此她現在就是在利用男友,「我會繼續這麼做,直到擁有穩定收入,例如找到工作,或者成為TikTok網紅為止。那時候,我就會斷絕一切關係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