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盤桃園2022有信心 朱立倫:難預測民進黨出奇招、怪招

▲▼朱立倫受訪。(圖/《POP搶先爆》提供)

▲朱立倫受訪。(圖/《POP搶先爆》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(2)日接受廣播專訪,未來若順利選上黨主席,首要面對2022地方大選,對於操盤桃園選戰勝率是否有信心?朱立倫表示,勝率至少有六成,唯一擔心的是民進黨出奇招、怪招。

對於2022桃園市長參選人眾說紛紜,曾任桃園縣長的朱立倫分析,桃園市從過去到現在沒有一位外來的人來參選縣市長,「桃園市長人選一定要在地深耕」,即使搬到桃園市,也必須要居住一段時間。

主持人朱學恒詢問,若朱立倫當選黨主席操盤2022選舉,桃園市的贏面有多大?朱立倫表示「我覺得勝率應該超過六成」,影響勝率的變數是「不知道民進黨會出什麼奇招或怪招,派奇才來桃園」,這是比較難預測的部分,但以國民兩黨目前的在地人才來看,國民黨有很強烈的勝選信心。

此外,近期有網友質疑朱立倫,在去年罷韓未出面挺韓,朱立倫強調跟韓國瑜是好朋友,罷韓期間有詢問過,「當時韓國瑜希望降溫、低調,要求我們不要講話」。

朱立倫更指最近有些無聊的人,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韓粉,質疑他沒盡力幫韓國瑜選舉,「我要特別澄清這是亂講」,他強調當初老早就宣布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、更擔任韓國瑜的競選主委,把很多朋友都找出支持韓國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